18 January 2014

2014年:宏文学生挥春乐

宏文学校为了弘扬中华艺术,培养学生对书法的兴趣,每年都开办书法班,至今已有十余年了。 在校长大力的推动下,书法班每年都吸引了许多学生参加。在资深书法老师的指导下,学生都进步得很快。能写一手好字的学生都获选派参加联络所或小学书法比赛。近几年来,学生在书法方面的表现相当优异,在各项全国比赛中总共获得近五十个奖项。

为了普及书法艺术,鼓励更多学生参与书法活动,学校聘请书法界的知名人士林锐彬先生担任导师。在书法老师细心地教导下,学生都已能掌握书法的基本功,假以时日,相信他们都会有不俗的表现。

2014年一开始,书法学生就已经迫不及待练习挥春。同学们学习的兴致高,纷纷发表他们对学校书法的感想:

陆生: 我觉得学习书法,能让我修身养性,更有耐心。做事时,不会马马虎虎。

郭生: 我觉得学习书法让我更有耐心,也让我写字时字体更好些。

黄生: 我学会写更好的字,和更有耐心。

叶生: 我觉得学了书法后,变得越来越有耐心,专心地听课,也让我认识更多难字。我的书法老师有耐心,每次我写错了或是写得不好,他就会慢慢地教我;我写得好时,他会称赞我,鼓励我。

扬生: 学了书法后,我的字比较美了。老师教得很细心。希望能写好更多书法的字。

陈生: 学了书法,我懂得心平气和地对待每件事情。我也发现我写字的整齐度大大地提升了。我同时也学会不少做人的道理,懂得尊重老师和孝顺父母。总的来说,我觉得书法使我学到很多有用的东西,同时,书法也给我带来很多乐趣。

卓生: 写了书法后,我写字整齐了许多,我生活中也更有趣了。

连生: 我学会了怎么写繁体字。 卢生: 学了书法后,我学会了做功课的时候要好好地做。不能乱做然后交给老师。

陈生:我觉得学习书法对我来说,能帮我写好字,也能教我一些新的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