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y 2012

挥春书法:马双禄

马双禄先生是中国著名书法家,长期从事文化艺术宣传与研究工作,在文学、书法、文物鉴赏和摄影等方面有着高深的造诣。现任世界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黄河文化艺术研究院“终身名誉院长”。中国华夏京都书画艺术研究院“客座教授”,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家研究院“终身高级书画师”,并被世界艺术家协会等单位等单位授予“世界金奖艺术家”、“突出贡献艺术家”、“中国实力派书法家”、“当代中华文人书画艺术家”等荣誉称号。

多年来,马双禄先生在中国《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解放军报》、《政工导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国家报刊杂志发表了500多篇研究文章、新闻通讯、报告文学、诗歌散文等文学作品,15篇获奖,并编撰了5部专著。书法作品多次参加海内外艺术展,并获佳奖。

马双禄先生现在旅居新加坡。

以下是有新加坡地名的春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