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14

2014年:龙马文化歌盛世书画展

刚刚成立的新加坡南洋艺术馆致力于发掘及推介具有南洋风格的艺术作品,积极策划举办新加坡、中国、台湾等东南亚艺术家的国际艺术交流活动。

今年春节期间,从118日至218日就举办了《龙马文化歌盛世书画展》,是一次意义深远的文化活动。

龙马,古代传说中形状像龙的骏马。这种健旺非凡的龙马精神,逐渐形成一种文化, 一种以“正义、互助、刚健、明亮、热烈、高昂、升腾、饱满、昌盛”为主题的文化。这种文化,在全世界都是被崇尚的文化。欧洲古代的骑士与爱马都恪守“正义善良,不欺负弱小,不推委责任,牺牲自己利益成全团队等行为准则,追求一生的价值。

这次书画展是一座文化交流的桥梁,增进友谊、团结互助。

这次书画展的参展者:王怀正,吴多标,郑文龙,郑文麟,杨南生,刘鎮泓,林锐彬,王运开,吴圣平,戚弘,陈财田,陈开发与姚天佑。

南洋艺术馆的网址:http://www.nanyangartshouse.com/index.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