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ruary 2014

2014年:社区挥春活动

2014年的挥春活动已经接近尾声。自去年开始,社区更积极组织挥春活动的趋势逐渐形成。如果这个趋势继续下去,新加坡挥春节应该会逐渐形成自己特色。

今年社区挥春主要挥春活动有以下几项:

1。宏茂桥区商联会举行的迎春接福赠春联活动已经举办不少年了。今年更是从1月18日至29日每天从傍晚6时至9时30分在宏茂桥中英舞台举行,吸引了不少该区民众前往索取挥春,热闹非凡。值得一提的是,当局还安排了不少在籍学生到现场给民众挥春,不但给这些在学校书法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平台,还为民众提供了春节的欢乐。

2。春到河畔挥春:春到河畔迎新春已经是新加坡过华人新年的一项欢庆农历新年、弘扬华族文化的盛会。去年(2013年)开始邀请书法团体到现场挥春。今年更生美术学会的十名会员从1月29日至2月8日每天傍晚6时30分至9时30分现场赠挥春。

3。全国挥春大会。新加坡书协的常年挥春大赛今年改为挥春大会,吸引了600人出席。

4。新加坡妆艺大游行至2008年开始进入社区,同时在社群选定地点举行嘉年晚会,吸引不少民众出席同乐。今年在中峇鲁花园举行的社区妆艺嘉年华会更是添加了挥春项目,各种同胞共享挥春乐趣。

5。人民协会属下的书法小组皆举行常年挥春活动。今年在碧山、盛港、布莱德岭、哥本峇鲁、经禧,等等都吸引不少民众前往参与。

以下是挥春现场:

宏茂桥商联:









春到河畔:


社区妆艺:







更多照片在网页:

http://singhuichun.blogspot.sg/search/label/2014%E9%A9%AC%E5%B9%B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