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October 2012

2012年:碧山壬辰龙年挥春

由碧山民众俱乐部主办,属下碧山书艺会协办的碧山壬辰龙年挥春雅集暨2012 ─ 2013年新理事就任仪式已于2012年1月15日下午2点到下午5点在碧山民众俱乐部大礼堂举行。碧山民众俱乐部管委会副主席郑炳树先生为是项活动主持开幕并颁发委任证书给新理事们。

出席是项活动的书法爱好者及民众非常踊跃。前来助阵的著名书法家有本会顾问沈观汉、薛振传、苏德茂、马双禄、白族女书法家姚林、潘永强和国立大学医学院尤东暐医生等。

和往年一样,我们共设四个桌面供书法家们挥毫,前来索取春联的民众众多,有些直接索取已经写好了的春联,有些则要求书法家书写他们选定的春联,书法家们都一一满足他们的要求。

下午五时多,大家在喜气洋洋的气氛中才依依不舍的结束了本次的挥春活动。


碧山书艺会主席王怀正赠送“龙”字中堂给管委会副主席郑炳树
沈松机:门迎春夏秋冬福 户纳东南西北财
沈观汉:龙腾虎跃
薛振传:兔留诚与信 龙寓寿而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