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16

2016年 全国挥春大会

由新加坡书法家协会、《联合早报》联合举办的新加坡“第33届全国挥春大会”于本月10日在新加坡书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兼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许宝琨医生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宾亲临现场,并提笔挥毫写下“千祥万福”四字。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文化参赞肖江华应邀出席了此次书法活动。

活动当日,共有来自新加坡各界不同年龄段的书法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挥春大会,其中也不乏对书法艺术抱有浓厚兴趣的外籍人士。现场还有新加坡书法家协会的书法教师为前来挥春的公众提供专业指导。新加坡书法家协会会长陈声桂表示,挥春大会旨在提高人们对书法的兴趣,发扬优秀传统文化。

由书会主办的挥春大会的前生是于1983年开始举办的全国挥春大赛,自2014年改为全国挥春大会,在新加坡至今已有33年的历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